2010/11/08 18:58

瘦腿變跛腳 醫師被起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一名愛美的年輕女子,為了要把蘿蔔腿變瘦,找上知名的整型外科診所,切除小腿腓腸肌,結果很有可能手術後繃帶綁太緊,造成這名女子腳掌無法上下擺動,走路一拐一拐變成跛腳,這名整形女子憤怒控告診所院長,檢察官依業務過失傷害罪起訴動手術的醫師。

  看到媒體來詢問,穿著綠色手術服的,儷人整形診所院長鍾立人,卻是隔著透明玻璃,表情嚴肅的一句話也不說,但一名詹姓女子就是因為來這裡開刀消除蘿蔔腿,結果造成腳掌不能上下擺動,走路像是跛腳,檢察官依法以業務過失起訴,卻沒有得到善意回應。

  員工,診所下了封口令,所內員工電話中低調不多說,就是因為這整形蘿蔔腿切除腓腸肌在診所是明星項目,就怕影響到名聲,受害女子詹小姐去年十月八號到診所,由院長鍾立人操刀切除部分腓腸肌,沒想到術後綁崩帶疑似太緊,腳背不能彎曲,醫生建議另找一些中西醫做復健,可以改善,但卻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,檢方現在依業務過失傷害起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