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04 11:58

正妹女僕賣衣 吸睛功力一流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後站夜市有兩位攤販非常吸睛,這兩位七年級女生打扮成女僕,在這裡擺攤賣衣服,而且她們都有高學歷,一位是研究所畢業,而另一位大學剛畢業,正準備要考研究所,兩個人因為長相甜美,身材又好又親切,也吸引很多顧客上門。

  嬌滴滴的聲音,嬌滴滴的聲音,喊著人客來喔,再來個迷死人的甜美笑容,讓人都想停下來買上一件衣服。她們身上穿的粉紅色女僕裝扮,泡泡袖手腕和頭上都有蕾絲搭配再加上迷你短裙,打扮超萌超卡哇伊,超吸睛,其實這兩位甜美的七年級女僕攤販,可都擁有高學歷來的,有著浪漫捲髮,走氣質路線的她叫CAMILLE,72年次,從清大科技法律研究所畢業,考完律師執照在等放榜。

  這一位更年輕囉77年次22歲,戴著女僕招牌頭飾,可愛的LI剛從台北教育大學畢業,準備考研究所,兩人不僅人漂亮身材好、頭腦頂瓜瓜,還夠義氣的幫朋友擺攤打工,女僕裝賣衣服初體驗,還真的吸引了很多人,攤子明明賣的是女生衣服,男生都默默出現還要求拍照,吸睛效果一極棒,高材生女僕攤販,成功賺進業績也賺進人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