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03 18:58

"胃束帶"甩肉 女1年瘦55公斤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減肥嗎?如果你真的很胖,可以做一種縮胃手術,把胃切掉一半,減少進食。不過最近幾年,醫界引進一種可以調整的胃束帶,也就是把的上半部綁起來,減重效果也很不錯。美國的食品藥物管理局甚至認為,束胃手術,可以對抗糖尿病、和心血管疾病,鼓勵美國人去試試看,而台灣醫生也非常認同。

  看看寶妮瘦身的成果,開心到走路都輕盈了起來,現在的她雖然體重還有80公斤。但看看一年前的寶妮,135公斤的體重,雖然身穿著黑色的衣服,還是遮不住肥胖的身軀,連臉上的肉都鬆鬆的。是什麼減肥法讓他一年就瘦55公斤?

  就是它,胃束帶手術,把胃綁起來,連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,都鼓勵大家用這個方法減肥,可以恢復健康,用胃束帶瘦身讓你遠離糖尿病,連台灣醫生都認同。

  但胃束帶也不是沒缺點,因為把胃的上半部用一條帶子綁著,讓你的食物沒辦法快速進到胃裡頭,吃一點點就會有飽足感,但比起切除胃部手術,把胃綁起來比較溫和,隨時可拆,安全性高。如果想減肥,不論什麼手術輔助瘦身,還是要配合運動效果才會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