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31 11:58

逢甲年貨大街開賣 送你透天厝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

再過一個多月就要迎接農曆春節!台中逢甲商圈的年貨大街將在元旦率先開賣,推出烏魚子一元搶購,還有消費滿三千可以抽價值1800萬的透天厝,雖然是三十年的老房子,不過位在逢甲商圈附近、地段很好,民眾就說,如果能抽中就太幸運了。

  

要抽獎的透天厝就是這一棟,三樓高還多一層鐵皮加蓋、佔地47坪,雖然是三十年的中古屋,不過就在逢甲周圍,走路只要三分鐘就能到,不管出租還是做生意都有商機、市價1800萬,附近居民都不敢相信,地點這麼好的透天厝要拿出來抽獎,尤其聽到抽獎條件大家更心動,只要在逢甲年貨大街消費滿三千元,就能拿到一張抽獎券,也就有機會成為一千八百萬透天厝得主。

  逢甲商圈今年首度搶攻年貨市場,工人推著貨物進進出出,準備在元旦率先開賣,各種年節乾貨、應景水果都已經擺進去,當天還有烏魚子一元特價搶購,熱熱鬧鬧同時送出透天厝這個大好康,幸運民眾有機會成為逢甲商圈黃金店面的老闆、老闆娘,不過抽到的話要先繳百分之二十的稅,也就是要拿出三百六十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