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25 11:30

南瓜豆腐鍋 海鮮入味一吃上癮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今天的好好吃帶你到桃園品嚐南瓜豆腐鍋,用芙蓉豆腐加上蟹黃南瓜泥,以及滿滿的海鮮,一起煮到入味,口感非常濃郁,讓許多客人一吃就上癮。熱鍋上,橘黃色的南瓜湯不停滾動,伴隨著濃濃的香氣、飄散開來,裡頭還加了嫩豆腐海鮮等配料,滿滿一鍋賣相一百分,趕快盛一碗來嚐嚐,先吃了一口豆腐,豆腐滑嫩的口感還真的是老皮嫩肉,雖然外面的皮皺皺的,但裡面的芙蓉豆腐卻超滑嫩,讓這位媽媽吃了頻頻點頭,真的很好吃。

  當然吃南瓜鍋,最重要的還是南瓜湯頭,究竟有多好喝,看這位爸爸一次就喝了好大一口,鮮甜的蟹黃南瓜湯在口齒流香,真有那麼美味嗎?到底怎麼做的,一起來看看,首先把滿滿的蟹黃加進高湯裡,接著再放入奶油塊及南瓜泥,還有海參、花枝等海鮮配料大火快煮,等到入味熟透後再放到熱鍋裡,噴起來的湯汁就在跳舞一樣,師父說,鍋子一定要燙,才能保留湯的香氣,最後還要再灑上起士粉,這美味的南瓜豆腐鍋才算大公告成,一端上桌,客人吃過後的反應都只有讚可形容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