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2 11:30

婚禮MV"詳述"浪漫 賓客餓昏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很多人都會精心設計結婚MV跟賓客朋友分享,但是MV有時候包山包海,從新人小時候的照片到兩人認識的過程都做得非常仔細,常常一播就是10分鐘,有些賓客甚至會覺得MV真的太長了。

  溫馨感人的結婚MV,通常都是從這樣開始的,一個娃娃誕生了、一個小孩會爬了,然後小女孩長大了、小男生變高了,女孩變的亭亭玉立,男孩越來越帥,然後一堆的然後,男孩遇見了女孩,兩人從相識到互訂終身,原本以為這樣MV差不多囉,但這甜蜜的喜悅怎麼能用短短幾分鐘結束呢,精采的在後面啦,認識經過要拍、拍婚紗的細節更要拍、手拉手是回憶,捧花也是美好的回憶。

  回憶不斷過去,新郎新娘還在甜蜜,但回頭看看現場,來賓卻是肚子空城計,等著把MV看完,但往往一等就是半小時,參加過婚禮的李小姐就說,有時真的是等到很生氣,婚禮當然新郎新娘最重要,MV更是兩人甜蜜的所有回憶,看過千遍也不厭倦,只是如果不是男女主角,其實看了前面就覺得怎麼還沒到最後,因為也許對賓客來說,餓著肚子看MV,只有咕嚕咕嚕沒有甜甜蜜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