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28 18:58

不好吃免錢! 敢說就能免費呷

吳昭君 張春峰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我們生活周遭不少小吃店,為了招攬生意,打出不好吃免錢的招牌,讓人懷疑,真的不好吃就不用給錢嗎?華視記者實際測試,第一次吃兩口,馬上反應不好吃,老闆真的不收錢,第二次,吃了半碗才說難吃,這時老闆說,另一半可以打包帶走,到了第三次,整碗吃光光,老闆會是什麼反應呢?

  這家蚵仔麵線大大的招牌寫著,不好吃免錢。這是真的嗎?記者上門點了一碗,綿綿的麵線裡面有蚵仔,還有大腸,賣相看起來是不錯,但只舀了兩口吃,馬上跟老闆說不合胃口,老闆看碗裡還有九分滿就被客人退貨,毫不考慮立刻說不用錢,不好吃免錢的招牌這一回過關。

  但再度上門。這次碗裡的麵線,給他吃到只剩一半,看老闆會怎麼講。叫你把另外一半打包帶走,不再那麼爽快說不用給錢,不好吃免錢的招牌這回合被打了問號?最後一次上門,這次把他整碗吃光光,不好吃還能整碗吃光,老闆似乎不能接受,但不管吃多少,明明招牌就寫不好吃免錢啊,客人質問招牌難道作假,老闆只好無奈的說你走吧,最終回合還是保住了不好吃免錢的招牌。

  記者這時表明身份說明來意。老闆苦笑了好久,不是故意要耍老闆,而是要證明這招牌到底寫真的還是做假的,只能說好不好吃見仁見智,但既然敢掛不好吃免錢,只要客人敢說難吃,就不能不守信用砸自己招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