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3/31 11:30

"巷仔內"美食! 脆皮卷餅大排長龍

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華視從今天開始,推出新的美食單元,好吃夯仔內,帶您每天去看,全台灣的排隊小吃或是餐廳。今天到高雄一個眷村,這裡有一家脆皮卷餅,裡面加了百頁豆腐,和鮮嫩雞排,得排隊一個小時才買得到。

  金黃色的蔥花蛋餅皮煎得吱吱作響,撲鼻香味迎面而來,最吸引人的是脆皮卷餅裡面準備放進來的,QQ嫩嫩的百頁豆腐,還有炸得酥脆入味得鮮嫩雞排,豆腐加雞排這奇妙的組合,通通把它捲進餅皮裡,送入口中意外成了美妙無比的好滋味,不蓋你瞧老闆一邊做卷餅,外頭大排長龍的顧客探頭探腦,為了等待夢想中的美食。

  脆皮卷餅好吃的秘訣是,百頁豆腐料好實在,雞排肉質新鮮,拿捏火候煎烤出好滋味,看看大家一口咬下去脆皮卷餅時,那滿足的表情,做卷餅的師傅透露,其實百頁豆腐的味道是關鍵,就是因為特別好吃,每天一到了卷餅開賣的時候,這間沒有什麼特別招牌的小攤子,就會出現滿滿人潮,藏身在眷村內的美食,老闆說當初就是從想從傳統燒餅口味作變化,希望讓年輕人也能愛上眷村美食。

那裡找?
  • 自助新村~脆皮捲餅
  • 地址:左營大路1號
  • 相關資訊:地點在海青商工對面的小巷內(王家燒餅再往下走30公尺) 約上午11:00開始營業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