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29 12:00

宜蘭烤鴨四吃 美味一次滿足

綜合報導  / 宜蘭縣

  今天好吃夯仔內要帶您來吃烤鴨,宜蘭有家業者推出烤鴨四吃,除了鴨肉湯,烤鴨可以做成握壽司、涼拌春捲,還有用麻包烤鴨,口感非常特別。烤鴨有三吃,除了麵皮包起來的春捲和這熱騰騰的鴨肉筍片湯之外,你吃過這種的烤鴨嗎?外頭沾滿了芝麻,還煎的金黃金黃,這到底是什麼烤鴨呢?咬下一口,QQ軟軟的,原來外皮是麻做的,裡頭再包上鴨胸肉和宜蘭有名的三星蔥,滑嫩滑嫩,一甜一鹹,搭配的剛剛好。

  除了麻鴨肉,烤鴨還能這樣吃,一團一團的,下頭可是握壽司,一口吞下肚,這烤鴨握壽司滋味到底如何?不同一般的握壽司,沒有嗆辣的芥末,而是加了濃郁的起司,這鴨肉口感還甜甜的,原來師傅烤鴨之前可是下了很大一番功夫,整隻鴨先來個馬殺雞,讓肉質更柔軟,接著還要填塞香料逼香氣,顧美味也要顧健康,香料全塞進鴨肉裡還得密封,不讓味道流失,接著穿燙後,開始火烤一個小時,火侯不能太大才能讓特製香料,慢慢滲入鴨肉裡,讓這鴨不止脆還能不油膩,一次上菜四種吃法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