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2/16 18:58

1元烤鴨便當 每日限量50份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

  高雄有位建築工程師,放棄一年200萬的高薪,到美國拜師學藝,後來回家鄉開店賣起烤鴨,而且還大放送,烤鴨便當一個只賣一塊錢,但限量50個,如果沒搶到,老闆說這三天便當只賣39元,而且菜色豐富,絕對物超所值。

  烤鴨出爐囉!熱氣香氣冒出來,聞得讓人直吞口水,看看這烤鴨,金黃色的外皮油亮油亮的,這皮吃起來一定很脆,那裡頭的肉呢?吸了鴨肉原汁,肉質滑嫩又細緻,一刀切下去,肉汁油汁還噴了出來,老闆說,這烤鴨做起來可是煞費苦心啊。

  才46歲的老闆,放棄年薪200萬的建築工程師不做,跑去美國學做功夫,回家鄉開店賣烤鴨,為了讓大家試試這好味道,一個便當賣一塊,時間都還沒到,天氣又很冷,不過,已經有一堆民眾等著買,別以為賣一元不實在,看看這便當,烤鴨、油雞、燒臘這三寶加三樣菜,還有滿滿的飯,真的是俗夠大碗,不過只限量50個,排不到沒買到的別失望,老闆說從今天開始,連續三天便當通通只要39元,要讓大家吃飽又吃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