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1 18:58

全台最便宜! 5元麵包暢銷11年

江宜宸 謝忠義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麵粉價格上漲,麵包價格也悄悄漲價,不過台中卻有家麵包店,號稱是全台最便宜,賣了十一年,價格都還是維持五元不變,而且麵包口味多元,選擇很多,來店光顧的都是老客人,很多人一買就是一大包。

  花生麵包五元,蔥花熱狗麵包五元,還有這些,不管是鹹的甜的,只要是籃子裡看的到的麵包,通通五元。這麼便宜的麵包,價格號稱全台最低,難怪客人一個接一個夾,這位先生手裡的麵包,都快堆成一座小山,老闆娘數著麵包,放進塑膠袋裡,來店光顧的客人沒停過,因為大家都知道這裡最便宜,麵粉一直漲,十一年來卻都沒漲價的五元麵包。

  抗漲秘訣究竟在哪裡,來看他的店面是路邊攤,店租成本少很多,再拿五元麵包跟一般麵包比一比,一般蛋塔22元,高度將近兩公分,便宜蛋塔一個5元,高度只有1.5公分,一分錢一分貨,不過一個普通蛋塔的價格,卻可以買到四個便宜蛋塔,價格差了四倍。再來看沙拉麵包一個28元,有塑膠盒裝,便宜麵包一個5元,只用塑膠袋裝,尺寸少一半,價格卻差了5、6倍。便宜麵包雖然尺寸不能和一般麵包相比,但價格這麼低,選擇又多元,也難怪民眾跟店家,選擇用便宜一起來抗漲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