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0 18:58

時尚"女神"! 媽祖手拎名牌包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來看連神明也瘋時尚、愛漂亮。台南開基天后宮有一尊粉面媽祖,和其他黑臉媽祖神像不同。這一尊的臉可是白泡泡、幼綿綿,每次出巡,女性信眾還會為她戴上紅寶石戒指、珍珠項鍊、手拎名牌包,讓大家爭相目睹媽祖雍容華貴的風采。網友還說,這真的是全台灣最時髦的媽祖了。

  時尚女神哪裡找,跟著大家來這就找的到。座上這一尊媽祖,就是全台最愛漂亮的媽祖。纖纖玉指上,紅寶石這麼大顆,在碎鑽襯托下閃閃發光。純金手環也沉甸甸的,讓人移不開目光。講究時尚,當然一整組的珍珠項鍊和水滴白珍珠耳環,也是搭配好的。

  媽祖最特別的是這一隻手上拎著的,就是女人最愛的名牌包。沒看過媽祖也拿名牌包的,這讓信眾看了都稱讚有夠漂亮。台南這尊媽祖特別愛漂亮,儘管身上這些行頭都是信眾奉獻的。

  不過女神可不是來者不拒,祂選東西也很有個人風格。信徒曾經拿了一整排名牌包給祂選,G牌不要,雙C牌也不要。典雅的H牌,下次吧。筊結果,就是最愛L牌。每次出巡都要像名媛一樣好好打扮一番,因為「佛要金裝」嘛。這愛漂亮的媽祖也讓網友說,不但是全台最時髦的神明,還真的是「時尚女神」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