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8 06:00

從小就胖 罹癌.心血管病高出6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胖胖的童星,圓圓的身材,在鏡頭前面,總是令人覺得可愛,但其實這樣從小就胖人一等,非常不健康,根據調查,從小過度肥胖的人,成年之後,得到癌症或是心血管疾病的比率,比正常小孩子,還高出六成,醫師建議,從小就必須有好得飲食習慣,也要從家長開始以身作則。

  這位穿著藍色衣服的小胖弟,大跳保庇舞,看起來有點生疏,有沒有人覺得他很面熟,其實,他就是之前模仿蔡依林,在網路爆紅的小胖弟。上次出現在鏡頭前面,是四個月前的事情,小胖弟頭髮留長了,更可怕得是,體型又大了一號。自己也知道,再胖下去不行,因為現在小朋友,都愛吃高熱量的食物,身體也會開始出現問題,像這樣從小就過胖的人,成年之後,罹患癌症或是心血管疾病會大大增加。醫師認為,小孩子會過胖,家長也要負責任,想要改變小孩子的飲食習慣,必須從大人開始做起,不然未來的主人翁,都會變成小胖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