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30 12:00

餡料快爆出來! 披薩紅豆餅超讚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好吃夯仔內帶您到嘉義市來品嚐很特別的披薩紅豆餅,這個小攤子人氣超旺,老闆在餅皮裡面包滿玉米、洋蔥、火腿和起司醬料,就像是吃披薩一樣,而且一個才賣10元,常常一出爐就被搶光光。

  拿起這個又大又香的披薩紅豆餅,吳同學大口咬下去,裡頭的餡料都快要滿出來了,滿滿的玉米和起司,還熱騰騰的,吳同學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就算是天天吃也不覺得膩,怎麼會這麼好吃,來看看這披薩紅豆餅的製作秘辛。

  過程可是很用心的,裡面的料有洋蔥、玉米、火腿,搭配濃郁的起司和番茄特調醬料,再包進脆脆香香的餅皮內,獨特的披薩紅豆餅,女生吃一個就覺得會有飽足感了,而且一個才10元,難怪大家排隊等再久都甘願。

  這間在嘉義市區的紅豆餅攤子,老闆娘經營十幾年了,原本只賣傳統口味的紅豆餅,因為自己的小孩愛吃披薩,她就加以改良,沒想到大受好評,一天最高紀錄曾賣出300個,披薩紅豆餅人氣很旺,每天都是最快賣光光,也難怪這麼豐富誘人的披薩紅豆餅,光看就流口水了,叫人不想吃也很難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