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9 06:00

十大網購商品 美食.3C都入列!

曾炳鈞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網購平台PChome公佈今年上半年的十大最夯商品,包括食品、家電、居家用品這三大類全都榜上有名,在台北環南市場開店三十年的肉干店,將銷售通路擴展到網路平台,由於是招牌老店,加上肉干吸附飽飽的肉汁,一個月狂賣十萬包,最久得等四個月才品嚐得到。

  至於今年才推出的新款數位相機,由於機殼是少見的白色烤漆,加上適合夜拍的大光圈設計,吸引不少女性消費族群青睞,一個月創下六百台的高銷售量,另外還有一瓶在網路上賣到斷貨的「熬夜霜」,據說即使熬夜氣色差,只要擦了「熬夜霜」就能恢復皮膚亮澤,一個月大賣一萬兩千瓶。

  照過來,今年上半年最夯的網購十大商品全都在這裡,有吃的、穿的、用的,還有絕對不會缺席的電子3C產品,首先要介紹的是老饕的最愛,這家網購美食衝到第一名的牛肉干、豬肉干,這肉干不但不乾不澀,看起來透著漂亮油光,咬起來還有肉汁,真的不誇張,曾經有網友為了品嚐這道團購美食,可足足等了四個月,據說這包230元的肉干,一個月可以狂賣十萬包,光靠這項商品,業者每個月就可以進帳2300萬。

  再來看的是這瓶超人氣乳霜,光是聽網友給它取的封號就噱頭十足,叫做「熬夜霜」,業者說這瓶乳霜含有日本專利成分,可以吸收自由基,夜貓子熬夜臉色差,只要擦上這瓶乳霜應應急,就可以快速回復皮膚的水潤光澤,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?恐怕還是要使用一段時間才能下定論,不過光聽這封號,早就吸引愛美一族掏腰包先買再說,一瓶2000元,一個月熱銷一萬兩千瓶,單月營收高達2400百萬。

  既然有了好膚質,當然就能拍出美美的好照片,3C電子產品人氣不墜的就是數位相機,尤其是今年剛推出的新款相機,白色烤漆漂亮時尚,加上大光圈,頗受夜拍族的青睞,這台相機網購價12980元,平均每個月都能賣出六百台,也能創下七百多萬的好成績。這股循環互動,讓台灣的網購市場每年成長兩至三成,預估今年市場規模將會輕鬆跨過4500億的門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