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4 12:00

愛吃炸雞性早熟 7歲女童C罩杯!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提醒家長注意家中的小朋友,彰化一個小女孩,才七歲胸部居然就已經有C罩杯,而且身高也有130公分,媽媽原本以為女兒身材很好,長大後能當名模,但沒想到檢查後發現小女孩是性早熟,未來還有可能會出現生長遲緩的狀況,醫師說性早熟多半和愛吃炸雞有關係,因為雞肉的賀爾蒙殘留,導致性早熟。

  香噴噴的炸雞大口大口的咬,感覺多汁又美味,這些都是小朋友的最愛,但家長們可得小心,吃多了可能會像這樣,七歲不到胸部就已經大到C罩杯。這是彰化一名七歲小妹妹就診時的照片,胸部看起來和成年人一樣,帶到醫院檢查之後才發現,原來是性早熟,醫師說太早發育,長大後可能長不高,而性早熟可能和經常吃炸雞有關係。

  愛吃速食炸雞怎麼會長不高呢,醫師說炸雞漢堡薯條含過多的油脂,不僅會讓體內累積過多脂肪,刺激賀爾蒙分泌,可能就會誘發性早熟,無論小女生或小男生,胸部都會提早發育,一但確診為性早熟,將影響發育長不高,像這位小妹妹的媽媽,一度以為女兒才七歲就已經長到130公分,長大後可能會是高挑名模的身材,沒想到竟是性早熟,幸好發現的早,及早治療狀況就能改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