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3 12:00

婚紗綴滿水晶! 摩納哥王妃超搶鏡

綜合報導

  摩納哥亞伯特親王,在王宮庭院,以隆重的宗教婚禮、迎娶新娘[夏琳],新娘穿著雅曼尼設計的婚紗,上頭綴滿九萬顆水晶,珍珠,寶石,超搶鏡頭。

  摩納哥親王亞伯特二世跟新娘夏琳,在800位嘉賓跟3500位觀禮民眾的祝福下,在王宮庭院舉行隆重的天主教婚禮。亞伯特身穿乳白色皇宮侍衛制服,在摩納哥大主教的見證下,為新娘子夏琳戴上卡蒂亞的十八K白金婚戒,正式宣佈成為夫妻。

  至於新娘子夏琳穿的這套白色綢緞婚紗,也是大有來頭,出自知名設計師亞曼尼之手,綴滿四萬顆施華洛世奇水晶,兩萬顆珍珠跟兩萬顆金色寶石,縫製時間長達2500小時,另外五公尺長的裙擺,則是用二十公尺的真絲薄紗裁剪而成,製作時間耗費一百小時。果然讓這位摩納哥新王妃格外動人美麗,成為婚禮上最耀眼的明星。

  在宗教儀式結束後,這對新人聯袂走出皇宮,沿徒接受摩納哥民眾的歡呼祝福。不過當這對新人來到間小教堂時,夏琳突然情緒失控,哭得像個淚人兒,把亞伯特嚇了一跳,也讓外界勾起新娘子婚前企圖落跑的記憶。

  原來根據法國媒體報導,夏琳在結婚前夕,得知亞伯特的前任情婦要求私生子認祖歸宗,相當憤怒,打算搭機返回南非老家,當個落跑新娘,還好亞伯特及時攔阻,讓這場婚禮得以順利完成。而且婚禮過後,現年三十三歲的夏琳,最大的任務,就是要幫53歲的亞伯特生下繼承人,繼續延續摩納哥王室的香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