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1 19:00

烈日下趴跪10分鐘 師要生練腿力?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又是不當體罰嗎?台中市豐東國中七名男學生,在下課時間,趴跪在地上,讓另一名學生從頭上來回跳過,大太陽下跪趴了十幾分鐘,有學生覺得太誇張,用手機拍下影片,指控老師體罰,但校方澄清,是體育老師在訓練學生腿力。

  學校體育場上,七名國中生排成一直線,跪趴在地上,雙手交疊往前伸,頭朝下背部微微拱起,成為人肉箱子,讓另一名學生從頭上跳過去,目擊的學生看不下去,用手機把過程拍下來,指控這名背對鏡頭,綁著馬尾的女老師,在惡意體罰學生。

  學生說,這名女老師是學校體育老師,出了名的嚴厲,被罰跳箱子的學生,總共七個人,疑似午休不睡覺,就被這樣懲罰,但校方查證後澄清,老師不是惡意的,強調體育老師在訓練學生腿力,只是中午時間,大太陽下七個人被當成人肉跳箱,不敢吭聲。男學生從畫面的右邊蛙跳到左邊,來回好幾趟,引發學生家長不滿,校方表示會勸導老師改變訓練方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