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3 12:00

阿伯穿LED燈裝 500人搶合照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台南市有一個阿伯,花兩個月製作一套超炫LED燈裝,最近他全身穿戴LED燈裝騎機車拉風閒逛,好多人都覺得太特別了要求要拍照,現在已有超過五百人與他合照,相當吸睛。

  阿伯一身七彩霓虹燈通通穿在身上,騎機車經過台南街頭,每個人都忍不住多看他好幾眼,阿伯很可愛,不少路人都會像這樣半路把他攔下來拍照,他也樂得像當明星,擺POSE隨你拍,仔細看阿伯頭戴三角形彩色燈做的帽子,加上背心和手腳上炫目的LED燈,組合起來就像穿了一件彩色盔甲,還有路人以為這是會移動的路障,實在很爆笑。

  自己發明LED燈光裝的阿伯林茂松,今年52歲,是火鍋店老闆,為什麼穿成這樣,他回答的很直率,就為了吸引目光,阿伯砸了七萬塊治裝,全身電力就靠機車踏墊上這個發電裝置,可以維持一兩個小時,阿伯說他心情好的時候,就穿這樣出來晃一晃,享受當另類街頭明星的滋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