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0/06 12:00

"阿嘉的家"成景點 遊客拍照留念

陳傳霆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不過,蘇嘉全的豪華農舍,到底有多豪華,讓民眾都很好奇,華視新聞昨天才獨家拍攝到,農舍裡,突然出現了五、六十棵的金桔,還有,葡萄幼苗等等,有不少民眾,也特別到當地,找阿嘉的家拍照留念、把農舍當成景點。

  蘇嘉全的農舍外,騎車經過的民眾,一個個目光全都往農舍裡望,有人乾脆把機車熄火,停在對面一次看個夠,還有這位大哥開車載著一家四口,專程到這裡來,好風水好地理,也讓他好有興趣,想在附近買塊地,看看能不能也當個官,同行這位太太,更是拿出相機卡嚓卡嚓的拍了好幾張。

  農舍外圍從鐵圍籬到門口,都有好奇的民眾來參觀,這幾天蘇嘉全的農舍話題被炒得火熱,在華視新聞昨天的獨家畫面中,更是拍到了農舍裡,原本一片草皮,現在種了金桔葡萄樹幼苗盆栽,還有幾盆的蔬菜,門口的柏油路,也因為被人檢舉連夜刨除,只是這農舍的合不合法,到現在都沒解決,蘇嘉全可能也沒料想到,他這阿嘉的厝,會變成了觀光景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