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2/01 12:00

轎車擋道爆衝突 男持棒砸人車!

洪杰民 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南投一名男子,昨天晚上開車到補習班,接孩子下課,因為補習班就在夜市街上,人潮很多,但是他把車子直接停在路中央,引起後面駕駛的不滿,對方還持球棒砸車傷人,整個過程,都被民眾拍了下來。

  晚上八點,兩輛轎車一左一右停在夜市馬路上,車上駕駛,兩個人當街拉拉扯扯,還拳腳相向。突然穿格子襯衫的男子,手裡拿著一根球棒,敲破對方的車窗,碰碰碰好幾聲,逛夜市的民眾嚇得尖叫,有人見義勇為,上前奪走球棒,行兇男子馬上開車離開現場,到底怎麼回事。

  回到夜市,被球棒攻擊的車輛前後左右車窗,玻璃都碎成蜘蛛網狀,駕駛被打傷送醫急救,太太接獲通知趕來,非常焦急,太太無奈的說,先生當時開著銀色轎車,到夜市上的補習班接小孩,因為夜市人太多難停車,為了方便臨時停在馬路上,但因此擋住後方車輛,後車才會抓狂,拿球棒砸車打人,被打傷的先生躺在病床上,雖然很氣對方太惡劣,但知道自己也有不對,下次接小孩不敢再亂停車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