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16 12:00

正妹特有福利 吃牛肉麵享折扣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夜市鏡帶您到饒河街,這裡有個老闆專賣牛肉麵,只要你長得漂亮,來吃麵就有好康,不但可以加菜,老闆還會幫妳打折,還有人千里迢迢,從廈門來到這裡,就為了一飽口福。

  自稱陽光大帥哥,逗的客人哈哈大笑,他是饒河街夜市的牛肉麵大王,平常就愛跟客人聊天,更愛開玩笑。就是這開朗的笑聲,還有這一大鍋香氣四溢的牛雜湯,讓客人願意再三來光顧。但是這一攤最特別的,不只是東西做的好,如果你是正妹,還有額外好康的。

  是的你沒聽錯,正妹辣妹就有折扣還可以加菜,但如果是辣媽呢,大老遠帶著3歲兒子從廈門搭飛機過來,就為了一飽口福,小朋友雖然嘴這麼甜,但老闆還是沒有打折,還是正妹才管用。

  那要怎麼樣才算是正妹呢,一切都以老闆的FEEL為標準,看的順眼就好。就像這位美女,就算老公在旁邊,兩碗牛雜麵,還是一百塊有找。如果你自認為是美女,請勇敢走進來,享受牛肉面折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