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12 12:00

收費低設備好 第3家公托中心成立

王姝婷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剛剛看到喜獲麟兒很開心,不過,以後要找誰幫忙照顧小孩呢?在新莊開辦了第三家公共托育中心,裡頭的設備和環境是全台灣最豪華的,不只有老師在現場照顧小朋友,而且收費很合理,比起私人托育中心,價格便宜了一半以上,也吸引很多家長來參觀。

  揭開紅布條,裡面明亮的燈光,整潔的教室,好像來到高級幼兒園,很難讓人想像,這裡居然是公家機關辦的托兒所,冠冠努力的爬阿爬,終於抓到籃子裡的一隻筆,你以後要當作家嗎,這裡是寶貝室,提供0到6個月的小寶貝活動,旁邊另一個教室裡還有老師幫忙小朋友做按摩。

  這家托育中心提供的可還不只有這個,走上二樓一大群小朋友,跟著音樂蹦蹦跳跳,音樂一放小女生穿著可愛的小洋裝,認真的跟著前面老師跳舞,動作做錯了也沒有關係,一點也不怕生,把小朋友帶到這裡,讓不少家長都很放心。

  新莊公共托育中心正式啟用招生,一個月只要9000塊,只要是年收入150萬以下的家庭,還可以申請減免3000塊,這樣的優質環境,再加上費用低廉,公家機關辦的幼兒園,可一點都不輸給私立托兒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