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2 18:00

年夜飯變年午飯 飯店從早忙到晚!

榮昊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除夕夜,華視新聞團隊在這裡祝大家龍年行大運,好運旺旺來,現在這個時間,相信很多人都在圍爐吃年夜飯了,不過高雄不少家庭,怕人擠人或是來不及訂到年夜飯,乾脆中午先吃,不少飯店中午通通客滿,要一直忙到晚上。

  開心舉杯新年快樂,這家人好開心的吃團圓飯,不對喔,現在才大中午,怎麼已經在吃年夜飯,原來這個叫年午飯,就是提早在中午就吃年夜飯,早點吃不用擠,早點吃還好消化,看看外頭名牌上,從上到下全部都是團圓家宴,雖然是吃午飯,可是菜色也不打折扣喔,龍蝦鮮魚該有的都有,大家吃的超開心。

  不過不只這家飯店,高雄市很多飯店,從中午就開始提供年午飯,像這家飯店也是人潮滿滿,業者說一開始只是替訂不到年夜飯的客人提早用餐時間,沒想到後來大家也覺得吃午餐,時間不會耗太晚,結果就越來越多人選擇年午飯,只是苦了飯店的廚師,從早上就要開始大車拼,因為煮完中餐還有更大攤的晚餐,不過只要能滿足顧客大家辛苦都願意。

  明年如果你也擔心訂不到年夜飯,不妨可以試試換成年午飯,時間提早不過團圓不打折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