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1/22 18:00

體恤媽媽的辛苦... 飯店年菜熱銷

王姝婷 徐宇威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也有不少家庭,為了體恤身為職業婦女的媽媽,又要上班又要做家事,乾脆向大飯店訂年菜外帶,省事方便,也讓飯店年菜大熱銷,訂單一口氣上千份,一整天領取年菜的人潮不斷,大排長龍。

  上頭掛起號碼牌,一位一位客人走進來,這裡可不是銀行櫃檯,除夕夜前,大家忙領年菜,看看櫃檯後,一座又一座的年菜小山,就知道外帶行情有多夯,動作得快快快,千萬不能慢,一慢,後頭可就塞塞塞,過年不當黃臉婆,現在只要出一張嘴,一整桌菜通通有,客人用電話訂年菜,省事又方便。

  飯店接訂單,接到手軟,業績上看千萬元,前面大家排隊領年菜,後頭大廚炒菜炒不停,這邊手沒停過,後頭的龍蝦也出爐,烤的金黃色澤,上頭加上濃郁的起司,光用看的就很誘人,大火油炸蝦球,再用XO醬一塊炒,吃在嘴裡,滋味可是一級棒。

  上百名工作人員從凌晨五點,開始準備焗烤龍蝦、炸蝦球,鮑魚、冷盤,各式菜色,應有盡有,大廚不喊累,現在媽媽只要動動嘴巴,出一趟門拿菜,就輕輕鬆鬆回家圍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