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2 18:58

成大按摩祭 用"馬殺雞"表謝意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想要表達感謝和感情,很多人會用吃飯送花來表達,但也可以試試這種新方法,送對方馬殺雞。這是成功大學物理治療系的學生想出的創意,因為系上很多同學都在學物理按摩治療,乾脆就推出"按摩感謝祭",只要來預約就會幫你連絡想感謝的人幫他來個舒緩SPA,給對方一個驚喜。

  想要傳心意給喜歡的人嗎?現在除了送卡片,還能送馬殺雞,像這位女同學小琦想感謝的人是學長,因為自己走路不小心和學長撞在一起,好心的學長幫她把書撿起來讓小琦很感動,她想表達感謝又聽到學長腰痛,於是她請物理治療系的同學幫忙送學長一個物理按摩。

  接到電話的學長也嚇了一跳,收過花和卡片的感謝但可沒收過馬殺雞,原來這是成大物理治療系同學的創意,因為系上很多同學在學物理按摩治療,乾脆用這次機會提供同校學生一個特別的傳情方式。

  效果如何呢?看學長被按的又舒服又放鬆,腰痛都好啦,又因為收費便宜,10分鐘50塊一小時300塊,讓報名者非常踴躍已經預約到月底了,所以這陣子如果接到這樣的電話,可別以為是詐騙,那是有人想請你按摩放鬆來表達心裏的感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