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22 18:58

只要你有錢! 全球豪宅"代"你買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雖然房價高居不下,不過還是有人買得起豪宅,一家國際物業顧問公司,進軍台灣,專門引進國外知名的豪宅,替有錢人仲介外國的物件。也公布全球十大最獨特的豪宅,包括其中最貴的,是土耳其一間五層樓高的古宅,要價30多億,還有義大利的古堡,佔地1119坪,要新台幣18億。還有哪些豪宅,一起來看看。

  全球最獨特的十大豪宅,先從最貴的開始看起,土耳其這棟別墅興建於19世紀,五層樓高的豪宅,室內佔地更高達897坪,總共23個房間,也是當地最顯赫的古宅,不過想住進去要一億一千五百萬美金,相當於新台幣30多億。

  想當真正的公主,不能錯過義大利這座城堡,雄偉的高牆非常氣派,裡頭30個房間佔地1119坪,一磚一瓦都是古典美學代表。目前開價新台幣18億。如果喜歡渡假風,泰國的蘇美島這棟豪宅,一定很對你的胃口,無邊際的游泳池,可以看到海天一線的壯闊景緻,要價新台幣5億4千萬。如果喜歡住高樓層,紐約第五大道的這棟樓中樓,四面採光可以俯視中央公園,所有裝潢都是手工雕刻,要價新台幣六億元。

  這些豪宅都在國外,以前要買可要飛到當地非常麻煩,但現在有一家國際物業顧問公司進軍台灣,只要透過業者就能跟屋主洽談,不過物件都以豪宅為主,一般人根本買不起。相較之下法國這個小村子還真划算,整個村子一起賣,開價44萬美元相當於1300多萬,但仔細看所有建築物年久失修非常荒涼,就算便宜到現在還是賣不出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