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4/27 18:58

49元商品沒貨?! 雨衣店攬客噱頭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常常下雨,很多人在路邊看到便宜雨衣店,要小心可能會被騙,最近有一群網友相當憤慨說,台北有很多家「安全帽」、「雨衣」專賣店,店門外頭都寫著特價49或是50,不過一踏進去,根本沒有便宜貨,隨便就是四五百起跳,向老闆詢問有沒有49元商品,還會被酸說,物價高,哪可能有這種價錢,來看看華視新聞獨家直擊。

  大大安全帽批發,結束50元,還有雨衣、雨傘,真的很便宜,但一踏進入店裡,想買件雨衣,老闆卻直接帶你看這種,一件要價7、800塊的商品,那50元的呢?老闆口氣很不好,說50元只有安全帽,但賣一頂虧一頂,現在沒貨了,拜託,虧錢不賣,門口還敢寫那麼大,好多人都這樣被騙進來,騙人吸引顧客,也太黑心了。

  繼續來到台北市和平東路重慶南路口,店門口也是寫著49元,雨衣安全帽大特價,想買49元商品,沒有就算了,甚至還酸說,現在哪可能有49元的東西。不過這樣,可是嚴重廣告不實,公平會說,最高可以罰新台幣2500萬元耶,看到記者上門,店員態度才變溫和,坦承是承接,沒改前店主招牌,現在會改善。只是光是這六年,不知騙了多少人,還有多少類似的店,還持續這樣欺騙單純的消費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