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03 18:58

全台最便宜! 1元麵包人人搶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來看全台灣最便宜的麵包,一個只要一塊錢,地點是彰化一家麵包店,老闆說省下行銷費用,把價格直接回饋給民眾,而且價格這麼低,用料還是很大方,活動從今天開始到月底,每個人限量兩個,開賣第一天,就出現搶購人潮。

  剛出爐的一元麵包,才放到架上,就被民眾盯上了,奶油、玉米、紅豆、波蘿還有香蔥,五種麵包一個一塊錢,活動才剛開始,大家排隊搶買。價格這麼低,用料卻一點也不馬虎,撥開紅豆麵包,麵皮鬆軟,內餡紮實超過一半的份量,雖然只有拳頭大,還是很搶手。

  小朋友忍不住在現場吃了起來,原價22元的波蘿麵包,特價一塊錢,大小雖然差了一半,但還是便宜到,一下子就搶光光,實在太受歡迎,一整天不斷趕工出爐,油電雙漲店家逆向操作,價格不增反減,吸引人潮擠爆店面,但便宜麵包不是隨時有,每天下午三點到七點一元促銷,每人限購兩個,活動持續到五月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