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8 12:00

巨無霸海鮮麵 碗跟臉盆一樣大

王姝婷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台北市北投品嚐,巨無霸什錦海鮮麵。老闆突發奇想,推出跟臉盆一樣大的海鮮麵,光是碗的直徑就有46公分,重量將近20公斤,裡頭有蝦子、肉片、魚板等13種食材,不過份量真的很多,一般人恐怕吃不完。

  什錦麵上桌囉,每個人都看傻了,這怎麼可能,麵的SIZE真的是無敵大,穿西裝外套的先生,趕快拿起手機拍。開動了,十個人坐一桌,大家拿筷子,拼命把麵往自己碗裡頭夾,嘴不停的吃,只是這麼一大碗麵,真的吃的完嗎,過半小時,這位先生就不行了,摸著肚子投降,這碗無敵海鮮什錦麵,到底怎麼做出來的。

  大鍋快煮,加入高湯還有滿滿的料,蝦子、豬肝、青菜、魚板、貢丸,13種食材,可都是真材實料,到進碗裡,都快滿出來了,這一碗份量可不小,光是碗的直徑就有46公分,高16公分比一般的碗至少大出十倍,豐富的配料,就是要讓客人吃的開心。遵循古早味,在什麼都漲的時代,下重本不怕客人吃,這碗超有份量的什錦麵,下次等著您來挑戰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