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8 18:58

牛羊豬雞配花枝 120元海陸全餐!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南台灣高雄有超便宜排餐,一客海陸全餐裡,牛肉、豬肉、羊肉、雞肉和海鮮花枝五種肉全包了,再加上鐵板麵,紅茶免費喝,這樣一客排餐竟然只要120元,老闆說,就是要抗漲,所以薄利多銷回饋消費者。

  一塊塊的肉排,在鐵板上煎得滋滋響,盛到烤得火熱的鐵盤上時,肉汁都還不斷的噴出來,淋上黑胡椒醬,香氣熱氣往上冒,真的讓人凍未條,看看這鐵盤上的肉排,疊得有多高啊,原來這一客排餐,注意啦,有大塊的雞排帶骨的羊排,厚實的豬排還有軟嫩的牛排,還有還有鮮甜的花枝排,五種肉品全享受,不用看著菜單想很久。

  不只有這樣喔,一客排餐還有一盤鐵板麵,加上蛋一顆,還有玉米濃湯跟飲料免費喝,這樣一客海陸全餐,竟然只要120元,真的是讓人想都不敢想的便宜,老闆抗漲乾脆薄利多銷,少賺一點讓大家吃到笑呵呵,這邊有超值的排餐。

  再來看看這個台灣小吃碗粿,看到沒用碗公裝的,一大個裡頭一樣料多實在,還有免費的味湯隨你喝,多少錢一個20塊錢,就能飽嘟嘟,漲漲漲什麼都在漲,但是高雄有120元的超便宜海陸排餐,還有20元的大碗粿,在一片漲聲中不漲反降,逆向操作,賺少也是賺,總比沒客人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