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8 18:58

學童義賣挺"不倒翁" 導演好感動!

張益鈞 報導  / 花蓮縣

  華視新聞在週二時介紹花蓮縣玉里鎮源城國小同學跟老師,為了支持林福清導演拍攝的紀錄片,特別在網上發起義賣石頭畫的行動,週三結標募得2萬多元,知道這個消息的林福清導演,為了表達感謝,前往源城國小與小朋友一起畫不翁。

  不倒翁雖然沒有腳,但無論怎麼推他還是能站的穩穩的,就像是患有骨肉瘤的病患,必須堅強的站著,而「不倒翁的奇幻歷程」這部片,就是在介紹這群不倒翁的故事,感動許多人,但一群花蓮縣玉里鎮源城國小的師生反思,感動歸感動,看完電影後還能做些什麼呢?他們決定創作石頭畫在網上義賣,還引起不小的迴響。

  本週三結標的時候一共募得2萬多元,網上更有FB臉書朋友響應,紛紛畫出他們心中的不倒翁,用行動支援這個活動,雖然義賣活動已經停止,但是導演知道這個消息後大受感動,專程前往源城國小,和小朋友一起手繪石頭畫。

  學校的人其實不多,但推出不倒翁繪畫的行動,目前有四所學校也參加了不倒翁繪畫的行列,小朋友的力量感動很多人,就算只是個小學生,也有能力幫助別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