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25 18:58

民宿吹"柑仔店"風 重溫兒時回憶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一間民宿,為了讓旅客們重溫4、50年代的歲月,特別把房間佈置成柑仔店的樣子,裡頭有懷舊的公仔,有像是樂的這類童玩,還有一台彈珠台,民宿主人說,這不是擺好看的,只要上門來旅客們,打出500分,住宿就免錢。

  啥啥咪柑仔店,沒錯這間房間就叫柑仔店,走進裡頭好像來到了50幾年前,其中桌上的這一台讓人忍不住想玩。看到小時候玩的彈珠台,好像馬上變成小孩了,而且民宿主人說,到5月31號為止,入住的客人都能挑戰打彈珠,打到300分第一天的住宿半價,打到500分的住一晚免錢,讓來入住的幾個人,開心得迫不及待想「ㄆ一ㄚ」一下。

  300分也是蓋厲害了,因為原本這大大一間原價2200塊的四人房,現在馬上折半只要1100元,三個人住等於一個人300多塊,就能住進這間柑仔店來,像這樣一邊打彈珠,一邊吃著點心麵或李鹹,分享兒時點點滴滴的過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