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0 12:00

加入新鮮海草 "海草麵食"很特別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帶您到台東,來品嚐很特別的這一間海草麵,老板將新鮮的海草磨成粉後,加到麵粉裡面,做出各種海草麵食,不過每天只賣兩百碗,如果不事先訂位,還不一定吃的到呢!

  還不到12點,客人已經排到店門外,大家都在等這一碗,滿滿的菜還有大大餛飩,重點是這個麵,仔細看這上面有一顆顆小綠點,這不是發霉,而是加了新鮮的海草味,讓麵香多了點草香。

  除了麵條,打開蒸籠裡面一顆顆的小籠包,看起來多迷人,輕輕一扒開,滾燙的湯汁還在裡頭打轉,內餡當然也好吃的沒話說。為了這獨特的味道,天還沒亮,老板拿著這綠綠的乾燥完的海草,算好比例開始做麵條。

  從小在台東長大,知道台東生海草,有這樣的好味道,怎麼可以不跟大家分享,滿足了老闆的成就感,也滿足了顧客們挑剔的嘴。不過要吃到這有淡淡海草香的麵,還要事先預約,每天限量200碗,今天吃不到只好明天再來,也讓台東市區這間麵店,每天人潮滿滿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