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06 12:00

炸醬.烤鴨三明治 中西激盪新滋味

邱薇而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來品嚐中西合併的三明治。在台北市信義區,有業者推出了,炸醬麵口味的三明治,還有甜不辣也能包進三明治裡面,到底口感如何,一起來看看。

  炸醬北京烤鴨甜不辣,這些傳統小吃真的可以變成三明治嗎,主廚利用法式巧巴達,擁有的淡淡麵粉香,又不會過分搶味的特性,當三明治的麵包先放上生菜,再舖上滿滿一層,炒的香噴夠味炸醬,後腿肉加五香跟豆瓣辣椒調味,就是在麵攤吃到炸醬麵的炸醬。配上一定要的,爽口小黃瓜絲,紅蘿蔔絲就成了炸醬三明治。

  口味如何呢,還有更特別的北京烤鴨,換掉傳統甜膩甜麵醬改成主廚特調的鴨醬,生的大蔥改成特調油蔥醬,最厲害的是還有秘密武器芒果果醬,這果然讓讓北京烤鴨三明治,吃起來更有層次。

  另外基隆甜不辣也被主廚包進三明治裡面,除了生菜番茄之外,上面還加了宮保醬,讓甜不辣三明治,吃起來更增添香辣滋味,創意讓三明治中西合併也意外創造出,料想不到的美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