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5/17 12:00

高鐵男客脫鞋翹腳 腳臭味薰人

王姝婷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搭高鐵,最怕碰到這種情形,有個網友拍下這張照片,在高鐵上,有個男子不但翹腳睡覺,還把鞋子脫了,當場臭氣薰天,而高鐵統計發現,被客訴最多的,除了脫鞋子之外,還有小朋友吵鬧,或是後排乘客踢椅背,但這些行為,都無法可罰,只能柔性勸導。

  眼鏡放在餐桌上,雙手擺在肚子前,這位老兄可舒服的翹起二郎腿,還脫了鞋子,呼呼大睡,問題是 這裡不是他家客廳,而是高鐵商務艙,他的腳就正對著隔壁排的乘客,臭味讓其他乘客受不了,氣的拍下照片PO上網,大罵沒公德心。臭腳脫鞋子成了乘客最討厭的行為,另外排行榜前三名還有,第二名是小朋友在車廂內跑來跑去,第三名是不斷踢人家的椅背,

  像這樣,兩名法國來的遊客竟然大剌剌把兩隻腳放在椅背上,仔細看她踩的地方上面就是餐桌耶,這樣未免也太不衛生了吧,阿伯光著腳丫,直接橫躺在高鐵的椅子上,翹起二郎腿,這位老兄用毛巾蓋住頭露出肚皮,把高鐵當作臥舖列車,睡姿超豪邁。但這些行為目前都無法管,只能進行道德勸說,搭大眾運輸工具,缺乏公德心和同理心,真的讓人很頭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