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3 18:58

親手做披薩 小廚師工夫了得!

謝安安 盧松佑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暑假到了,要讓孩子參加什麼夏令營呢?今天帶您來看看這個披薩夏令營,讓小朋友自己學習做披薩,五天的課程一次兩個半小時,費用是3870塊,雖然小朋友在做披薩時,有點不受控制,不過吃到自己親手做的披薩,都覺得很開心。

  來到烹飪教室,這群小廚師,各個穿上圍裙戴上頭巾,看起來頗有架勢。這堂課要學做披薩,老師才剛發麵團下去,小男生就迫不及待玩了起來。要怎麼搓揉麵團,老師一桌一桌示範,不過小朋友真的有在聽嗎?

  也有小朋友很認真,光是桿麵團,就讓大家手忙腳亂。不過對於自己的廚藝,她們可是一個比一個還有信心。真的有這麼厲害?不過這位小弟弟,你怎麼也來了?沒錯會做披薩也是一項才藝,最後把蕃茄醬跟羅勒葉,鋪在麵團上放進烤箱,大家最期待的就是這一刻。香噴噴的披薩出爐囉,拿著自己的成品,當場吃了起來,真的很有成就感。參加五天的披薩營,就讓這些小朋友,體會到媽媽做菜真的不簡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