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4 12:00

美食饗宴 米其林主廚上菜囉!

何佩蓁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末大放送,帶您來品嚐,米其林二星主廚的好手藝,有飯店找來35年資歷的新加坡國宴主廚,帶來中式和西式的米其林美食,因為,廚藝精湛,有許多大明星都指定要吃他的菜。

  大龍蝦高溫油炸後,再淋上雞湯起士煮成的美味高湯,配上米果脆片,Q彈的蝦肉超級美味,還有香烤乳豬,完全烤掉油脂,又脆又薄,透出誘人色澤,熟練的動作和精緻的擺盤。

  他就是新加坡國宴主廚莫傑強,入行35年,頂著米其林二星光環,服務過無數政商名流和影視名人。這道珊瑚花膠燕窩盎,是他特別為前新加坡總理李光耀,設計的專屬美食,燕窩花膠搭配蟹膏和蟹肉,最後以蟹黃畫龍點晴,成為他的招牌菜。

  美味中菜搭配西式擺盤是他的強項,像這道前菜拚盤,蟹鉗搭配香煎鴨肝和乳豬,就像一道藝術品。米其林二星的手藝禁得起考驗,細細口嚐,讓民眾讚不絕口。這次莫傑強進駐台灣飯店,饕客不必出國就能享受米其林二星美食,也能見識到把美食化為藝術品的大廚功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