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3/30 12:00

台式風味披薩 蚵仔煎.粉圓入餡

程燁睿 林郁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披薩口味變化多,不過你有吃過蚵仔煎披薩嗎,在台灣就有業者,參考台灣揚名國際小吃,蚵仔煎,做出參蚵仔的披薩,口味相當特別,還有珍珠粉圓口味,以及滷肉口味,包準你沒吃過。

  又大又肥的蚵仔放進滾燙油鍋,一分鐘時間,金黃酥脆的炸蚵仔漂出濃濃香味,再把九層塔炸過撲上,等等別急著吃,還沒好,這些都要放進披薩裡,你沒看錯,這就是披薩最新吃法,蚵仔煎披薩,把台灣道地的蚵仔跟義式濃濃起司香的披薩放在一塊,口味超特別。

  業者由台灣小吃蚵仔煎引發的構想,每天找最新鮮的蚵仔,加上九層塔以及小白菜,用濃濃起司做出來的披薩餅皮,做出的台式披薩,果然打響知名號,還有這個滷肉飯披薩,上頭滿滿肉燥,蜂蜜淹漬香菇,白色米香也是一絕。

  吃完大餐還有小點心, 珍珠奶茶披薩。瞧披薩上不只有珍珠,還有草莓切片、紅茶慕斯,甜中帶點微酸滋味,業者將台灣風味融入義式料理,在競爭激烈的披薩市場,走出新的商機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