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7/15 18:58

加了頂級燕窩! 雪花冰一碗600元

潘潔瑩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北部有吃冰比賽,高雄則推出高檔冰品,一碗要價600元,因為裡頭加入了頂級的金絲燕窩,強調養顏美容,吸引不少貴婦嘗鮮。

  一整塊的杏仁豆腐,放上粉圓紅豆還有小紫蘇,接著鋪上杏仁雪花冰,一片片的撲滿整個碗,飄出濃濃的杏仁香氣,接下來最重要的主角豋場,一整瓶的金絲燕窩,奢華的的淋在雪花冰上面,上頭還可以清楚看到一整片的透明燕窩,不過代價可不便宜,一碗燕窩雪花冰要花600元,這群太太三個人來吃一碗,還是覺得很划算。

  每天只限6碗,號稱可以養生的燕窩雪花冰,讓不少女性都趨之若鶩,不過以往燕窩,號稱有滋陰潤肺補而不燥,及養顏美容的功效,被稱為最天然的滋補食品,但突破以往吃法加入冰品,看在中醫師眼裡,似乎弊多於利,因為吃冰吃多了,對體質比較虛寒的女性比較不好,容易引起手腳冰冷,就算加上頂級食材,功效也會打了折扣。燕窩雪花冰噱頭十足,不過是不是真的能達到美麗功效,民眾可得自己斟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