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5 12:00

20年沒漲價! 傳統早餐店大排長龍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油電上漲,民生物資也跟著漲,想省錢,帶您來看高雄這一間傳統早餐店,堅持二十年來都沒漲價。燒餅油條一套20元,豆漿10元,還有自創的蛋餅包油條,因為手工現做的餅皮特別Q彈好吃,包上酥脆的油條,這樣的好滋味,每天吸引顧客大排長龍,常常不到十點就賣光光。

  等著買早餐的人潮排成長長的人龍,好熱鬧,老闆和店員的手忙得停不下來,手工揉捏的發酵麵糰,拉成長條狀,平均捏成小塊,來回揉幾次灑上大把白芝麻,送入鍋爐烘烤,10分鐘後拿出來,燒餅酥酥脆脆又有層次感,加上炸得香脆的油條,這樣一套才20元,加上一杯十元豆漿,活力滿滿很多顧客一吃就上癮,不來吃就覺得怪怪的,店裡的招牌還有這個,手工製作的蛋餅,捲上油條,獨特的油條蛋餅也才25元。

  儘管油電上漲,一桶18公升的沙拉油從300多元漲到700、800元,一袋18公斤的麵粉價格也翻了2倍,但店裡的價目表卻是20年走來,始終如一,客人都說老闆娘是佛心來著,堅持不漲價,燒餅十元,油條十元,餡餅也十元,平價加上好味道,客人口耳相傳,每天想買早餐的排隊人潮不斷,老闆娘說薄利多銷,只希望能讓老顧客吃得健康又能省荷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