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9/07 12:00

歌聲讓人"心碎"! 布農族男童暴紅

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  今天的叫我第一名,來看到在台東的這個布農族的小朋友,他叫做邱皓翔,今年才12歳,天生就有一副好嗓子,有人把他的歌聲拍下來放上網,點閱率已經高達10萬人。

  唱起歌手黃大煒的歌,不只拍子對、音調準,渾厚的嗓音讓人聽得如癡如醉,表情好投入,旁邊的同學都忍不住跟著一起打拍子,這個小弟弟叫做邱皓翔,今年才12歳,而這首歌,讓他在YOUTUBE網站上的點閱率高達10萬人次。

  皓翔有點害羞,因為家人一時興起,把他唱歌的影片放上網,沒想到一鳴驚人、迅速竄紅,皓翔平常就很喜歡唱歌,還參加了不少歌唱比賽,高音轉的漂亮,舉手投足都像是巨星,皓祥在台上很有自信,這樣穩重的台風和宛如天籟的嗓音,立刻獲得滿場尖叫和掌聲,當然拿到第一名,皓祥的家人都很會唱歌,皓翔媽媽也很支持兒子走上唱歌這條路,還陪他參加比賽,母子倆來個愛的抱抱,皓翔年紀小小就擁有這副第一名的好嗓音,他說夢想就是要當個大歌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