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06 18:58

一口珍珠蟹 一隻2元吃通海!

陳建邦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喜歡吃螃蟹,又捨不得吃一隻四五百元的螃蟹嗎?那就來嘉義布袋觀光魚市裡買,最近非常夯的一口蟹,這原名叫珍珠蟹的迷你螃蟹,因為一口一隻剛剛好,因此被叫做一口蟹,是遠洋漁民打撈回來的,價格很便宜,半台斤50隻才100元,等於一隻才兩塊錢。

  油鍋熱炸加上九層塔,這香氣香到讓人凍未條,不過這不是鹹酥雞,靠近點來看,是小小一隻的一口蟹,這原名叫珍珠蟹的一口蟹,到底有多小呢,拿一般炸過的螃蟹來比一下,一隻不到人家的十分之一,所以一口塞一隻還真的是剛剛好,因為迷你價格也不高,哇這樣算起來,一隻才兩塊錢,只是半台斤的份量有多少呢,來老闆裝給你看,我夾再夾夾了一堆,秤一下這一大盆半台斤才100元耶,真的是有夠俗,難怪上門的客人,一定都會來一點。

  而且比起這一隻四五百元的螃蟹,炸過的一口蟹又香又酥又脆,一口一隻連殼吃不用沾手,好吃又方便,這遠洋漁民打撈回來的迷你螃蟹,讓捨不得花錢吃螃蟹的民眾,買一包一口蟹,也能吃得超過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