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1/30 18:58

帝王享受! 養生昆布鍋1人2500元

張春峰 南投報導  / 南投縣

  怎樣的火鍋一個人就要價兩千五百元呢?南投有間飯店,推出帝王養生昆布鍋,湯頭用日本昆布、牛蒡,加上台灣當地蘋果,精心熬煮六個小時,帝王蟹、明蝦、鮑魚,海鮮食材都由日本空運來台,不但高檔精緻,還有廚師在桌邊服務。

  

  來自雲林的超大馬蹄蛤,配上日本的明蝦、扇貝、鮑魚,還有這一隻比臉大的帝王蟹是這一鍋帝王養生昆布鍋的主角,怎麼吃呢?不用你動手,廚師拿著剪刀到桌邊服務,卡擦一聲,新鮮蟹腳好清脆,但是別急,要先把帝王蟹殼放進鍋裡,再依序放蛤蜊明蝦,因為廚師說這樣吃才能吃到健康的甲殼素,湯頭也會更甜。濃郁的香氣,讓人停不下來,兩手抓蟹腳,嘴巴一張,飽滿富有彈性的蟹肉,吃起來好幸福,不但海鮮是精心挑選從日本進口,就連湯底也來頭不小,是用日本昆布牛蒡加上蘋果精心熬煮六個小時才完成,不加人工調味料,講究天然食材熬煮的湯頭,配上精緻的海鮮,吃到飽的各式菇類,還有廚師貼心服務,價格當然很高貴,一個人就要價兩千五百塊,號稱天皇級享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