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3 12:00

創意乳酪蛋糕 8特殊口味吸客!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今天的好好吃,要帶您來看屏東這一間有創新口味的乳酪蛋糕店,原本賣汽車的老闆,因為老婆愛吃蛋糕,就跟著一起研究做乳酪蛋糕,現在店內有八種不同口味的乳酪蛋糕。特殊口感的蛋糕,讓很多饕客都慕名而來。

  別以為乳酪蛋糕只有這種樣子,這裡的乳酪蛋糕口味讓人大開眼界,淡綠色包有大顆紅豆的,是抹茶紅豆乳酪蛋糕,上頭一層橘色透明的柚子乳酪蛋糕,包有超多蔓越莓的也是新口味,還有這黑黑的是最特別的巧克力乳酪蛋糕,用整塊巧克力磚去做。吃下去,那包著純巧克力香和融合乳酪不甜不膩的美味,真是令人著迷。

  能這麼好吃,當然要下功夫,老闆除了是用澳洲進口乳酪,讓味道更香醇以外,蛋糕的餅乾底也有訣竅,用黑糖和全麥手工製作,口感特綿密,花了好幾年的時間,研發出不同口味的乳酪蛋糕。酷酷的老闆原來是做汽車買賣,為了體貼老婆,跟著學做乳酪蛋糕,如今店內有八種口味的乳酪蛋糕,創新的口感,也讓小小蛋糕店成為人氣指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