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03 12:00

國宴級年菜! 方便加熱輕鬆上桌

朱培滋 張政捷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離過年還有一段時間,不過有業者已經推出自助頂級年菜組,5688元鮑魚、海參、干貝應有盡有,還有因應小家庭推出的499平價佛跳牆,買回家自己加熱,方便又容易,讓你在家就能輕鬆享有國宴級年菜。

  年菜必備佛跳牆,剛出爐還冒出陣陣熱氣,湯頭濃郁,料多又實在,海參,芋頭,雞翅,豬腳,栗子應有盡有,這樣一甕,自己煮多麻煩,現在有業者推出小家庭佛跳牆,499幫你通通準備好,只要像這樣,買回家解凍後,把料理包剪開,全丟進鍋裡再蒸個60分鐘,佛跳牆就能端上桌。

  嫌只有佛跳牆太單調了嗎,來來來,這裡還有限量一百份的5688年菜組合,盒子打開,一包包拿出來,頂級食材全都採真空包裝,每一樣都分的清清楚楚,海參干貝,湯包,料包,從國外進口講求絕對新鮮,想要年菜好看好吃沒這麼難,簡單幾個步驟,方便快速,就能讓你吃到國宴級料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