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1 18:58

砂鍋美味送到府 現點現煮最鮮美

謝安安 魏台復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今天的南北大不同,先帶您到台北來看看這個貼心的服務。新店有砂鍋業者,推出到府送鍋的服務,不管是花蟹粥、還是海鮮粥,都會當場熬煮,把熱騰騰的粥,放在砂鍋裡,裝進保溫袋送到您家,就算點一鍋也送,讓家庭主婦非常省事。

  把生米放進砂鍋裡面,用高溫熬煮,這個步驟要很有耐心,大廚得一直守在鍋的旁邊,等三十分鐘,水分越來越少,米飯越來越稠,終於把生米熬成粥,這個時候要放好料囉,新鮮的花蟹,還有好幾隻蝦子,這鍋花蟹鍋還真豐富,而且會直接把這一整鍋,送到客人家裡,先包上保鮮膜,再裝進特製的保溫袋。

  收到外送的砂鍋,真的有股新鮮感,而且一打開,蒸氣馬上冒出來,全家人圍著砂鍋一起享用,讚不絕口,真的讓家庭主婦很省事,而且,就算只有點一鍋,業者也願意送,原鍋外送,等您吃完隔天再到府收鍋,讓您不用出門,就能品嚐美食,業者提供貼心的服務,果然成功收買,消費者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