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16 12:00

好看又好吃! 法國名廚料理牛菲力

朱培滋 姜竹祥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帶您來品嘗法國美食,法國有個熱門的料理節目頂尖廚師大對決,在節目中擔任評審的主廚,今天來台灣示範道地的法國美食,以牛菲力為主角,擺盤也非常精緻,讓人看了食指大動。

  來品嘗法國美食,在法國熱門料理節目頂尖廚師大對決擔任評審,來自三星餐廳的主廚尚馮索皮耶以牛菲力為主角,現場示範烹調道地法國美食,擺盤超級精緻,讓人看了食指大動。

  法國主廚尚馮索皮耶在熱門料理節目頂尖廚師大對決擔任評審,年紀輕輕就成為米其林三星主廚,被法國媒體稱為是天才型的廚師,這次他要到台灣來做菜,對美食有著強烈堅持,主廚挑選素材可是毫不馬虎,從法國空運來台的素材,加上台灣精選香料和新鮮食材,一字排開全都是這次來台烹調的主角。

  主廚還現場示範料理極黑和牛菲力,精選成本將近6000元的菲力放上鍋煎,每一個步驟都是慢工出細活,辣根加上龍艾作成的醬汁做基底,肉放上馬鈴薯泥再加點薯片,整道菜就完成了。這次在台中餐廳擔任主廚,一客一萬三千元,四天的餐期天天都爆滿,讓你在台灣也能享有頂級道地法國美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