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2/09 12:00

8盎司羊大排 先滷再炸鎖住美味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  在屏東有創意羊肉料理,八盎司的鐵板羊大排,先用中藥滷過,然後在鐵板上淋上醬汁,真的是香味四溢,還有師父將大鵬灣的美景入菜,創意十足。

  南北大不同,帶您來看屏東創意羊肉料理,八盎司大的鐵板羊大排,先用中藥滷過,增添風味,鐵板淋上醬汁時香味四溢,看了就讓人食指大動,有師父將羊肉酥拼成一朵花,還將大鵬灣美景入菜,創意十足。醬汁淋上鐵板滋滋作響,八盎司大的羊肋排,皮酥肉嫩看起來好像東坡肉,不過這肉是羊肉,卻沒有羊騷味,外皮金黃酥脆肉質入口即化,讓這位小姐吃了露出滿足表情,羊肋排好吃秘訣在於事前準備很費功夫,先將大塊羊肋排滷過,裡頭放了中藥陳皮八角和肉桂,加上蔥薑去腥味,滷好後再高溫油炸,最後才擺到鐵盤上淋上醬汁,變身成為鐵板羊大排。

  羊肉料理多點用心還能變得超可愛,師傅巧手將羊肉酥拼成花朵狀,再用巧克力化出澎灣大橋的外型,加上蛋黃當太陽,大受顧客歡迎,還有這道芋見羊也很特別,不僅將芋頭跟羊肉結合,口感好吃,菜盤下面還用悠遊的金魚裝飾,相當吸睛,多點創意也能讓傳統羊肉料理保留好滋味,帶給顧客更多驚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