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0 12:00

本週熱門發燒片 電影搶先看

宋燕旻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週末帶你輕鬆看電影,先來看到《愛。慕》,講述一對八十多歲的老夫妻,面對妻子生病,丈夫要如何肩負起照顧、關愛,共同面對的真摯情誼,本片還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;另外還有《海猿》系列電影,這回要搶救降落在海上的班機,三百多名乘客命在旦夕,相當驚險刺激。

  一對八十幾歲的老夫妻,原本相扶相持,但有天太太安妮突然病倒了,從手術後的半身不遂,到逐漸癱瘓,先生肩負起,照顧的責任,電影《愛‧慕》,雖然是小眾的藝術片,但真摯情誼感動人心,還拿下本屆奧斯卡最佳外語片。

  迪士尼最新作品《奧茲大帝》,描寫一名招搖撞騙的魔術師,被帶進了奧茲王國還被誤認為是大帝降臨,沒想到三位女巫,識破他的身分,讓魔術師的斂財之路受阻,還捲入王國的糾紛,要怎麼變成像奧茲大帝一樣偉大,讓魔術師展開一段奇幻冒險。

  災難電影「海猿」又來了,這回波音747墜落東京灣,346名乘客生命受到威脅,搶救時間只有20分鐘,電影向日本311大地震致敬,在日本大賣73.3億日幣,生死交關、真情流露,喜歡災難電影千萬不能錯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